Down(上学中)

〈all巽风〉清风如月三十二

  我今垂翅附冥鸿,他日不羞蛇作龙。

                      ——唐·李贺《高轩过》

  

  随着东方青苍越来越近的面容,饶是已经活了一世的巽风还是忍不住害怕,颤抖着声音道“兄尊,我…我错了,不…不要…唔唔唔”

  

  “巽风啊,还是过一会儿再哭吧,不然一会儿可就没力气哭了…”一吻结束,东方青苍恶劣地在巽风上方道出了将要发生的事情。

  

  巽风就没见过这么恶劣地人,居然还是自己的兄尊,我…&@#$%*

  

  

  …………(咳咳,还没写完,莫急)

  

  荒唐的情事结束,巽风早已昏睡过去,哪怕知道他没有清醒,但东方青苍还是附在巽风耳边恶劣地警告着“有句话叫事不过三。巽风,你该明白,若是还有下一次,那么就绝不是这么简单的教训了…”

  

  说完看见巽风无意识地抖了抖身子,而后愉悦地勾起了嘴角,果然还是要教训教训才会听话啊……随后想起他对那小花妖的不同,眼神晦暗,为巽风掩好被子,便起身穿衣,离开的同时还不忘施了一道结界,没有他解开,巽风是离不开这里的!

  

  然而出来就被觞阙告知那小花妖又在闹绝食,东方青苍冷笑,真当本座奈何不了她吗?

  

  守在门外的觞阙看见自家尊上带着餍足的气息出来便连忙上前汇报最近的事情“对了尊上,巽风殿下的侍卫君流来找过,您看…”

  

  “该怎么说就怎么说,明白吗?”东方青苍好不容易尝到了自家弟弟的味道,现下心情还算好,但也仅此而已,他可是想到了之前被封在昊天塔的时候都是那个侍卫陪在巽风身边的!其心思不纯,也就自己那蠢弟弟没看出来!若不是本座,恐怕他早就被那花妖吃了!

  

  巽风:呵呵,你清高,你666,这就是搞我的理由?

  

  ——海市,流芳阁

  “主子,这是苍盐海暗线传来的前任月族首领的画像。”蝶衣恭敬地呈上画

  

  容昊接过画,闭了闭眼,打开画后,里面赫然是他之前极力否认又心心念念地灵泽!随后一把将画摔在地上。

  

  灵泽啊灵泽,你真是…瞒的我好苦啊……那你接近我…是否又有什么目的呢?

  

  容昊闭上眼,企图不让自己的泪落下,然而却是徒劳。泪,从眼尾落下,滴落在黑色地砖上,熠熠生辉,却也徒增一丝悲凉。

  

  ——苍盐海,寂月宫

  

  “不…不要了…不!”这厢被惊醒的巽风只觉浑身无力且酸痛,就仿佛和长珩打了十天十夜的架似的,但他明白并不是,这是他第二次被兄尊……

  

  好痛!巽风本想起身,却被身上传来的痛不得不停下动作。这次比上次要痛多了…巽风感受着身体的酸软疼痛,明白自己这几天只能在床上修养…

  

  然而在修养的这几天,那两位真可谓是过得水深火热啊…

  

  “灵…巽风!巽风!本座来看你了!”披着东方青苍壳子的小兰花来到月尊寝殿呼唤着巽风。

  

  ???兄尊?不对,兄尊不会用这种语气唤我!那会是谁呢…巽风忽然想到了什么,一个抬眸,难道是…换身!?

  

  ————————————————

  马上要上学了,再写一章吧😁😁

  

  

  


  真帅啊!

  

  


评论(40)

热度(1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