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上学中)

〈all巽风〉清风如月三十三

  少年振衣,岂不可作千里风幡看?

  少年瞬目,亦可壮作万古清流想。

                            ——《林中杂想》

  

  

  “…安宁”巽风思索再三,还是唤出了那具身体真正的名字。

  

  小兰花脚步顿住,满脸惊悚地看着床榻上的人儿“你…你怎么知道是我?!”

  

  巽风无奈地叹了口气“除了你会用那种语气叫我,还会有谁呢?你和兄…尊上换身了?”

  

  “…嗯…”小兰花委委屈屈地点了点头“灵泽,你不知道,你哥哥对我好凶的!他一来就掐着我的脖子,可痛了!他还不准我来看你!但我又想来找你,没有办法,只能趁他不注意…换身了…”

  

  巽风头疼,巽风无语,前世也发生过这档子事,可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啊!全乱了!!!不过翩然,巽风忽然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好像不久就是尊上的继位仪式了吧。他俩现在换身了,仪式怎么办?这次的仪式不可出差错,前世没办好,今生绝对不能再搞砸了!

  

  “安宁,觞阙是否和你说过会有一场仪式?”

  

  “仪式…”小兰花有些懵,自己好像隐约听到觞阙提到过……吧?

  

  “好像……是有的”小兰花有些不确定地回答巽风。

  

  看着小兰花这般模样,巽风心中了然,她怕是没有听吧,唉……还是这般啊


       “没错,尊上回归苍盐海,那么我需要将苍盐海之主的权利归还于他,这大典便是归还权利的仪式,是不容得马虎的”巽风心中不禁暗想,我才不要这权利了!谁爱要谁要吧!一天累死累活的,当条咸鱼不香吗?顺便再撮合一下兄尊和嫂嫂……


        “啊?!可是…可是东方青苍已经被关起来嘞,我…我们换身也是需要有雷雨天气,这…这怎么办啊!那个什么仪式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啊…”小兰花有些懊悔一时冲动和东方青苍换身了,早知道有这么麻烦,当初就不那么干了!可是…可是不那么干自己就出不来了啊!唉哟,算了算了不想了!


        “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你只需将尊上的神态演绎好,不被他们发现就算过关了…”要是让安宁和尊上换回来的话,一是没有雷雨天气,二则是安宁怕也是不太愿,毕竟就尊上对安宁那样,她便是不愿了。思来想去,也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有着巽风打掩护,大典进行的还算顺利。


     但是被小兰花关进大牢里的东方青苍确实不安生了,先是挑衅自家侍卫,后借助巽风交给小兰花的手链逃出了大牢。


      而小兰花这边却是被不轨之之人安排的女人缠住了,小兰花长这么大还没经历过这么…这么……的场面,心里对东方青苍的人品又被刷新了三观。


    巽风刚进来就看见安宁被一群女人包围,头痛扶额,对着那些想侍寝的女子冷喝一声“都退下!”


    那些女子看见巽风,纷纷愣住,这人竟比女子还好看,然而披着东方青苍的皮的小兰花张口喊的名字,惊得她们急忙向巽风行礼。


    “二殿下……”


     …………………………………………


     这边东方青苍从风牢走出就听见那些女人嘴碎,气得他直接放了狠话,随之便走进了自己的寝殿,就看见自己的贴身侍卫,巽风还有那株可恨的花妖挨在一处,距离还很近!他猛地将还在谈笑地巽风拉起,怒视着小兰花。


     觞阙看见他则是大惊“你怎么从风牢跑出来的!?”


     然而东方青苍理都没理他,直直地盯着小兰花,而小兰花也是毫不退让地盯了回去,还攥着巽风的另一只手,夹在中间的巽风看着这两人的样子,不禁有些头痛,只能先让觞阙退下。



   ——————————————————


     我滚回来更文了🙂嘿嘿


评论(35)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